LGBTQ
——2020010801
2

【Dishonorable tales】2017-032401

     【糕点师的噩梦】

        那天本来真的应该是他最高兴的日子。

        “——一等奖,颁给弗莱德·沃尔特!”


        要是没有被那个人的手指选中,就应该是他最高兴的日子。



        “弗莱德!”贝茨本能的想开门进去,她想对糕点师说‘真高兴你没事’。最近发生了太多奇怪的事了,她觉得沃尔特很需要她的鼓励。她本来想叫安娜一起来,不过她好像不在家。

        现在她也希望自己根本没来这里。


        弗莱德·沃尔特应该早就是个‘过时的朋友’才对。他引人注意的地方就是他的对糕点的热爱,但最近贝茨已经发现他的这份狂热要变得不对头了。

        他一定在他做的点心里加了什么东西,好让人觉得是一些根本不可能的原因导致他做不出正常的糕点。为了叫人相信,他甚至能吃掉那样的东西:那满是汽油味的,恶心的要命的食物。然后再污蔑正常的食物有奇怪的味道。

        贝茨不相信盒子是活的,她就没有亲眼看过盒子跑回来,但是弗莱德很激动,如果戳穿他,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所以她只能叫他冷静,帮他想办法——这些也是因为她根本没料到今天。

        谁都想不到弗莱德会变成今天这样。


        他充血的眼睛表明他已经很久没休息了,肮脏的头发还有几天前就穿着的衣服代表他就算在人们看不到的时候也除了留在这里之外哪都没有去。


        糕点师手里拿着那个他说有问题的盒子,盒子的盖子掀着,里面装着满满的糖霜。

        这回里面的糖霜一点儿香甜的味道都没有,而是发出一股瘆人的腥臭。颜色也不是洁白,而是夹着肮脏锈迹的红色。

        “呕……弗莱德,这是什么?”

        他一把抓住了贝茨的手,把她拉进了房间里。

        “弗莱德!松手!你抓得我好痛!”

        

        “我毁不掉它……贝茨……我还毁不掉……”糕点师喃喃说着。


        “啊!弗莱德!你干了什么啊!”这一刻,贝茨宁愿扯断自己的手也想从这里跑出去,可是她真的没法把手挣断。

        沃尔特松开手,贝茨因为惯性跌倒在地,她惊恐万分,眼睁睁的看着糕点师一步一步的走到了门口,反锁门的咔嚓声在她耳中成为了倒计时的开始。


        不用说明贝茨也明白,在那个‘规定的时间’结束前,她要是还不能逃出去,情况就会变得比现在更糟糕。


        “我又做了蛋糕。贝茨,你要尝一尝吗贝茨?”      

        “不,弗雷德,不。”她看着失魂落魄的糕点师,挤出了一个友好的微笑,现在最要紧的是安抚他的情绪,而不是再刺激他,“我吃过饭才来的。”

        “你吃过了?吃那些难吃的东西?”

        “我、我为自己做的饭。它们没有怪味。”

        “你自己做饭……这很好,这很安全。”

        “是的,你想来我家吃饭吗?你看起来累坏了。”贝茨问,她看着糕点师的脸色,她想站起来,于是她抓住了烤箱的门把手。

        “不!”沃尔特突然冲她大吼,“别碰烤箱!”

        贝茨像触电般松开手,她往后缩了缩,继续坐在地上。‘别刺激他,贝茨。’她想,在心中的祈祷也快变成嘶吼了,她哪知道沃尔特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吓到你了吗,亲爱的贝茨?”糕点师好像想要向她解释,“那个魔鬼在里面,我把它关在烤箱里了,你乱碰烤箱,会把它放出来的。”

        “我不碰烤箱,弗莱德,我不碰。”贝茨将双手举在身前,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你看到了吗?我不碰烤箱。”

        

        “它在里面,它就在里头,它是跟着我来的。”糕点师继续说道,“这个地方已经毁了。”

        “那你可以跟我一起出去,我们去找个牧师,给这里驱魔。”

        “牧师……有用吗?”

        “当然有。他们会保护你的,我现在就带你去,好吗?把盒子放下。”贝茨说。她不打算带他去教堂,他现在这样子会吓坏教堂里的人,他需要去医院——不,他需要去警署。


        放他去医院太危险,现在应该只有警署控制的了他。


        “好吧……那我们走……”沃尔特把那个盛着血的盒子放在了桌子上。

        ‘现在从这里走出去。’贝茨跟在糕点师身后,等他开门。


        就快能出去了,快!一切顺利的不可思议,她背后传来惊悚的、烤箱的门掉到地上的声音。

        没有怪物在撞击。

        

        从烤箱里掉出来的,是一个已经被烤坏的女孩。


        “啊啊啊——”贝茨可以忍住不问问题,但她实在没法在看见这个后还忍住不尖叫。

        “贝茨!快跑!魔鬼、从烤箱里、跑出来啦!”

        “安娜……”

        她的头发已经断了大半,衣服也嵌进了肉里。

        糕点师还在喊:“快跑,贝茨!魔鬼出来啦!”

        他见贝茨不动,就自己跑到了街上。



        “弗莱德,你还好吗?”安娜今天穿了一件红色的衬衫。尽管贝茨他们都告诉她这很好看,但她还是觉得这根本就是男孩子穿的。

        不,她哥哥都不会穿,这像是她爸爸的衣服。

        “你已经好久没开业了,我妈叫我来看看你。”安娜·王提着她从店里带来的食物拍了拍门,“我带‘好吃的’来喽?”

        没人开门。

        “不在家,嗯。”她抖了抖手里的袋子,准备离开时,沃尔特的门突然开了个小缝。

        现在是白天,但里面一片漆黑。

        “我以为你不在家,你在做什么?”安娜觉得沃尔特好像有点不高兴,“你刚起床吗?”

        “我在、烤蛋糕。”

        “自己吃?”她还是决定忽视沃尔特闷闷的声音,谁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们温和的糕点师也不例外,“哈,当然是自己吃,我都忘了你没开业了。不过只吃蛋糕怎么行,我给你带了好东西——烤鸭。”

        那是一只已经斩掉脑袋的红色的鸭子。

        沃尔特入神的看着安娜将袋子撤下,拿了一个盘子把鸭子放在上面。

        “你……觉得怎么样?喜欢吗?我也很喜欢这个,小时候有一次吃得太多反胃,才很久没有再吃了。”安娜·王以为他太期待鸭子才会表现成这样,“你的刀子放哪儿了?”


        “我、不需要这个。”


        “什么?”

        “除了我的蛋糕之外,我什么都不吃。”糕点师冷冷的说。

        “这样营养会跟不上的。我帮你切好,告诉我刀在哪儿……”安娜朝碗橱走去,“在这里面吗?”

        她身后的沃尔特站了起来,从她眼角的余光里消失了一会儿。


        “除了我的糕点之外,什么都难吃的要命。”糕点师说。

        “这怎么可能?”安娜还在一堆碗碟中找合适切肉的刀,“你的糕点,不可能代替所有的东西吧?再说原料也不是你生产的。而且你老是不开门,现在德林克的那家店生意好得不得了。”


        糕点师没有回答,安娜面对的是一片死寂。


        随后,这种寂静对她来说更加会持续很久很久。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2)
© ※ TAKE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