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BTQ
——2020010801
3 4

不是想要跳,而是想要飞。

虽然人类是做不到的……

可是又会有一个声音说‘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不过我很感谢人类飞不起来。

没有翅膀,没有法术,只能站在地上抬头往上看。

有一段时间非常羡慕飞鸟。

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的那段时候,装死之外做的最多的就是趴在窗口往外瞧。总觉得人去不了的地方,它们都可以去。翅膀怎么动,停下时候的走路姿势,眼睛所见的地方……全都使我心中升起一种,感动的情绪。

投食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的。虽然不算是正式开始……不过也差不多。

把完全咽不下去的饭堆在窗口,麻雀会过来吃。

结果,我吃下以后会哭个不停脑袋嗡嗡作响的饭,它们吃起来会非常开心。

不仅一个吃,两个吃,甚至会叫很多来。

等饭没有的时候,还会留在窗口等着。

我很想让它们替我去看看更多的地方,因为我自己根本就看不到。最好的一点就是,不需要我拜托,他们也会去看。一个人的投喂养不活所有的鸟,我知道的。但是每多一口就能增加很多存活的机会,奇迹可能也会发生。

人只能留在地面上,这样很好。

至少还可以提供食物,给能飞的那些,所以。不一定所有的都要会飞。

我也不会去试试我到底能不能飞。

‘已经坠落过了,不需要了。’

站在地上我也能微笑……这样足够。



评论(4)
热度(3)
© ※ TAKE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