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BTQ
——2020010801
3

※昨天做的梦

梦见被人追杀,唯一的武器不知道怎么搞的掉了,拳头打晕了追杀的人。

然后跑到了一个小人村?

里面全是小孩子没有大人的那种,但是这些小孩子好像其实都是大人。

那种,不是现代的感觉。

然后这些村民做了很多菜还开宴席,还拿出了从来不用的筷子用,说是招待外面来的客人用。然后台子上还有说书的小孩子一边拉二胡一边讲故事

村长还是哪个反正是村子里面管事的小孩子坐在我旁边

我吃,他就给我夹菜,因为我自己怎么都吃不到多少,一开席那个桌子嗖嗖嗖转的飞快只能瞎戳,然后给夹菜的小孩子能夹到,但是他拿不稳,每次都百分之百掉在我面前的桌子上。

后来我决定和他们一起吃手抓饭

※筷子扔了

要不然估计醒了都吃不到一口完整的

评论
热度(3)
© ※ TAKE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