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BTQ
——2020010801
2

    终于我发现那些事都不对我构成威胁。

    它们都不是阴影。

    尽管我有黑历史,做过很多可能无法被原谅的事,为了一时冲动的证明(本来什么都证明不了)叫自己懊悔,想将人生当做书随便翻页,但那原来其实都是我。

    我不喜欢有那么多的人生经验。

    也不喜欢未来经历更多。

    它们唯一的好处是让小说变得好写起来,但是太残酷了。

    我不希望故事里的故事是真的,我喜欢给他们好结局,让坏人得到惩罚,也是我对未来的期盼。

    过去的事已经不能扭转了。

    但是美好的未来仍然可以创造。

    所以我不会去,忘掉,或者舍弃那些事。那些东西堆砌起来把我推到了今天。那些都是,前车之鉴,教你在,再次遇到类似的选择时,选对自己有利的,选对的,选能让自己良心安稳的。终于,终于在终点到来之前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有朋友们。

    我还能笑的出来。

    所以就算以前都烂透了,那又怎么样呢。

    人永远是新的。

    每一分钟,每一秒钟,都在前进。

    过去无法困住我们。

    只要活着就有好事。

评论
热度(2)
© ※ TAKE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