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BTQ
——2020010801
2

应该是我的耳朵有问题吧。
最近经常听老徐说:武松结婚(wu珍结婚)还有圆圆发光(这句到现在不明白是在说什么)乌龟的滚(这个也没听懂)
还有陨石之类的话
问他他说忘了讲了什么了
都听不懂
应该是我耳朵里面的水没擦干净导致的……

(但是好像后遗症时间太长了点)
————————
这个人也不太对头哎怎么自己都不知道在讲什么
————————
原来我在老徐的小说里不止死了两次
所以
就像他绝对不看我写的东西一样
我也绝对不能看他写的
但是实际上还是都看过一点
(而且我怎么老是坏人)
(要么就死的飞快)

————————
据说我上次还听到已经死了五次但是我没注意
————————
这就是仇恨吧,这个……
————————
这种恶意对人的影响很大。
其中一个姓残的角色(话说还有这个姓氏吗……)名字直接被我一眼看成了残废……
不不不
不会残废的
只是会死……(怨念)

评论
热度(2)
© ※ TAKE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