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BTQ
——2020010801
11

        有的时候真的觉得自己也有预言的本事,不过常常因为预言到的内容总是不太理想所以不愿意承认(Orz)。

        不过这次白天的时候就有种,啊,会不会在今天看到呢,因为已经四月份了所以大概过几天就会看到画的感觉。话说我记不得【TWWB】的周年到底是哪一天,因为它中断过,也半死不活过,总之是四月。(每次到了这种时候就想用播公益广告的语气读一句‘四月,值得关注的日子’)所以周年就定在四月的随便某一天了……

        结果就在这种预测中看到了。正在喝开水呢哈哈哈,以为被热气熏糊涂了。我超喜欢水彩画的,但是我不会画,因为不会画所以就更觉得非常漂亮,一开始觉得,只要是水彩画(一定会是水彩画的!)就满足了,然后,看到的时候发现超出预期的惊艳啊!艾瑞克手上那本红色的书简直太、让人想买一本了。还有各种花果、霍拉的坠子也在上面,天哪天哪天哪!还有书上方黄色的小花,我一开始都忘记了要提到黄素馨花,具有特别意义的他喜欢的花朵,但是出现了!然后是弗朗西斯!他的衣服!好符合最近的形象啊,他最近也的确是遭遇了很多事啊,希望他能振作起来……团队的大贤者!小麦的头发在这里又长长了……其实写希格给他剪头发的那段时我很心疼来着……能再次看到他长发的形象真的超感动,他以后还会把头发留长的!最后是霍拉!美的想打印出来贴在墙上的感觉!蓝色的大海红色的太阳哈哈哈哈哈哈比我想象的还美10倍!!!还有红裙子也是,太好看啦!我画头发都是直接涂黑了(已经放弃了……而且越画越开始喜欢画黑发的人,因为不用画线了),感觉水彩的黑色加棕色简直不能更好看,效果超好!

        我会继续加油写的哈哈哈哈哈!

        翻着跟头感谢;-)

Saturn allium fistulosum:

-这些角色不属于我,他们属于 @Eric`Stanley 以及那个神奇而吸引人的故事;-)
祝:【TWWB】两周年即将到来XD
没想到两年的时间这么快就过去了,【TWWB】已经两周年了!记得是从【1967-121302】那一章节开始看的。能够看到这样一个精彩故事的发展是非常棒的事情。
这次画的是主角团队以及因为私心而再次画了一遍的霍拉XD(因为我真的太喜欢霍拉这样的大美人了!)一个月的提前量是没错的,完成的过程是胆战心惊的……除了已经有大半年没有用水彩的缘故,还在担心“这个地方会不会处理得不妥啊……”“啊,这个眼神不对啊……”“还有原文描写是什么样来着?”种种问题。
结果在画弗朗西斯时果然出现了问题,另起画稿;麦迪森也是,有许多版本的草稿,最后留下了一个不那么别扭的……
因为不善于控制单色所以在霍拉的发色中混了些棕色,也许看起来效果会好一些……?相机的像素不高所以没能照出一些细节,所以留下了一直比较清晰的图片。

Eric`Stanley是我见过的最勤奋最有毅力的作者,几乎是以一天一个章节的进度更新这个故事,真的非常令人佩服。最重要的是【TWWB】的情节和人物是具有很鲜明特点的(我一直觉得如果读到一个故事很快就能认错它的作者,这是非常厉害的事情)故事的语言简洁明了,人物形象立体。无论是哪个阵营里的角色都有着自己的魅力。
【TWWB】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故事!接下来的故事也会一如既往的关注下去,加油!XDD

评论
热度(11)
© ※ TAKE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