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BTQ
——2020010801
2 2

※连续噩梦

感觉和以前一个公共澡堂的噩梦是一个系列的……因为色调都一样。

还都是以为没有人的地方突然有侵入者闯入的那种……

公共澡堂噩梦是梦见被梦里的朋友委托看守公共澡堂直到最后所有人都走掉去检查水和灯有没有关好最后锁门,结果最后一个人说他走了以后,总感觉澡堂里还躲着人,进去检查的时候发现有人拧开了所有的水龙头还把抽屉扔的到处都是的梦……

这次的梦同样是受梦里的朋友委托看着幼儿园的小朋友上校车。

有一个小朋友怎么哄都不肯坐好,就和他说,不坐好车不能开,就不能回家了哦?

小朋友就和我说,叔叔你看那边有两个坏人。

我就看到幼儿园(?好像不是幼儿园只是一个建筑的内部)里面有两个戴着口罩帽子拿着球棒的人在砸那个建筑。

我说没事啊小朋友我们报警。那两个人里面就有个人看了我一眼。

回去的时候发现路上掉了很多眼熟的物品,捡起来一看都是我的。到家家里被几乎翻空,书全部不见了,画材被涂得到处都是,衣服被撕成一条一条

※这种情况下还在想这些没眼力的王八犊子这些东西拖去卖二手也比毁掉值钱啊是脑残吗

后来听见远处有响声,就到厨房拿了一把刀过去看,就是这两货还没走

※啊气死

上去动手的时候厨房刀变成了小朋友切橡皮泥的塑料刀

被打了两下以后跑回厨房重新拿武器,发现趁手的刀都没了,剩下的全是剁骨头的那种

※最后给被毁掉的东西报仇了

评论(2)
热度(2)
© ※ TAKE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