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BTQ
——2020010801
2

真的有思考过

对我来说,绘画过程中把纸整的一团糟的那步其实很重要的

因为可以掩饰业余身份

【知道掩饰不了的你们不要和我说】

【给我最后的尊严蟹蟹】

因为我,其实,超喜欢自己动手做渐变和光(孩子们宽容点就当图片上那点点亮的部分是光吧)(用你们的天眼去看啦。)

※没有天眼的自己去想办法不要问

然后又超级不会用电脑

有段时间甚至想咸鱼把手绘板挂掉。*****的呢。当初买还花了将近()圆。就用了几次。买的时候是,觉得‘啊这个好玩’‘我没有买一个看看好了’‘是不是可以在电脑上画画用,这样是不是就可以省掉纸’

※其实是省不掉的

※你没有电脑上画画的金刚钻

后来想了想还是没有这么做,毕竟,()块钱,难道还指望二手发财吗。

而且作为,一个,相信万物有灵的人

这个手绘板,进了你家门,就是你家人,要把它挂掉,会不会有一种罪恶感。

而且你不会用,怎么能怪它。它当初也当过明星产品,也有过自己的梦想,有过自己的希望,是你仗着自己口袋里有点闲钱把它买回来,买回来还嫌弃这是什么行为!是强盗行为!

没准你要是不买,它可以成为一个厉害的金刚钻大师的板呢,几十年后大师过世以后,它还可以进博物馆呢……

你已经当了坏人了怎么还可以卖掉?!

所以就一直留在那儿。

留下指点江山也没什么不好。

评论
热度(2)
© ※ TAKE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