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BTQ
——2020010801
2

※噩梦?

【白日梦的噩梦】

【只睡了一个小时不到】

梦见去快餐店被要求用塔语点餐,然后很聪明的靠手指宣传单图片解决了问题

结果等了很长时间东西都没有做好,后厨的两个厨师却用长筷子互相打了起来,还有一个用手戳另一个的鼻子,他们还用根本听不懂的话吵架。

然后前台收银员拿了一个鸡腿像种花一样竖着放在篮子里对我说了句什么

接着就有两个好像是来查餐厅的人冲了进来

这时候收银员突然用中文跟他们说这个腿是她拿出来玩的不是要卖给我的……【然后她连着垫盘子的纸一起把它揉成一团塞进自己口袋里了】

啊餐厅后面还冲出来一头牛

然后他们还找给我5张红色的一块钱【没错就是上个世纪末那种红色的一块钱】

※不过直到我醒来都没有吃上一口点的东西

——————————

我应该是,睡饿了(?)

但是反胃不想吃

评论
热度(2)
© ※ TAKER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