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必须宇宙脑电波同步才会觉得有趣的日常废话超级多博主
——2018081901
2

几天不见毛都变厚了好多

2 2

※连续噩梦

感觉和以前一个公共澡堂的噩梦是一个系列的……因为色调都一样。

还都是以为没有人的地方突然有侵入者闯入的那种……

公共澡堂噩梦是梦见被梦里的朋友委托看守公共澡堂直到最后所有人都走掉去检查水和灯有没有关好最后锁门,结果最后一个人说他走了以后,总感觉澡堂里还躲着人,进去检查的时候发现有人拧开了所有的水龙头还把抽屉扔的到处都是的梦……

这次的梦同样是受梦里的朋友委托看着幼儿园的小朋友上校车。

有一个小朋友怎么哄都不肯坐好,就和他说,不坐好车不能开,就不能回家了哦?

小朋友就和我说,叔叔你看那边有两个坏人。

我就看到幼儿园(?好像不是幼儿园只是一个建筑的内部)里面有两个戴着口罩...

3 2

啊,好冷哦……

挺住!还没到最冷的时候!

下班路过小卖部听见里面小电视在说最近可能会降雪……

不不不这才十二月啊现在就降雪后面怎么办嘛
——————
堆雪人吧⛄️

4

话说我连载时,闲话日常说当时的头像是我本人的时候

一天掉了多少粉啊

※本来想臭美叫大家夸我帅的

心情可想而知

这是什么,这就是性别歧视。

也奇怪那些上个网看个文章还要找小姑娘作者的

我是男的吃你家米啦。

※简直可笑

【我呸呸呸呸啐走那些晦气玩意儿】

4 6

※我们对日常的理解是不是有什么偏差???

治疗癌症也就算了,可能是医生的日常吧……为啥子日常用语里面要有nuclear weapons和防地震???

所以这到底是谁的日常?!

我到底能不能肯定今晚会下雪?!

你是不是看了天气预报啊

还有火星那句真的……能感觉到是很认真的日常了。

【我们需要这种,很厉害的书】

【我以前一直觉得我看的书不够厉害】

※厉害的书

4 10

infj——这个人去年还是intj

※这一年他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对,他没有连载小说了

立刻从t变成f(喜大普奔)

心情好,就是好。

2

噗我要修改一下真名没打码

3 2

变成infj了……

报告组织理论得分已经飞出了框外

(书没白看)

1

休息日从胡萝卜开始……
早饭萝卜……


※好吧是我吃了一半的萝卜

(会连着没找到的小兔子的份一起吃的)

※另外死侍先生的腿找到了

是抽屉里的东西太多掉进了柜子后面的死角里。

拿出所有的抽屉后才能看到的位置

1

看银河护卫队之前都没有注意到德拉克斯

结果现在不管是看1还是看2还是看复联3

看到德拉克斯就会觉得

真的很搞笑啊

※笑点贡献者

吃零食那段来回看

哈哈哈哈哈